[all叶]随便聊聊

·沙雕聊天体
·极短警告
·有私设
——————
1.

君莫笑:文州,我们随便聊聊。

索克萨尔:好的,前辈想跟我聊什么呢。

君莫笑:想跟你了解一下你们的蓝雨选手在长年没有女选手的环境下会不会变基佬。

索克萨尔:别人不知道会不会,但是我是不会变的。

索克萨尔:因为我在初见前辈的那一刻就已经是了。

君莫笑:什么???

2.

君莫笑:大眼,我们来随便聊聊。

王不留行:有事晚上床上聊。

君莫笑:?我不是来跟你聊骚的。

王不留行:那你想跟我聊什么?晚上用什么姿势吗?

君莫笑:[告辞.jpg]

3.

君莫笑:少天,我们来……算了。

黄少天:??????老叶你想说什么你为什么不说话你为什么要算了你是不是嫌弃我???等等难道你是突然被我的帅气迷住了想和我说我们来在一起吧但是因为害羞所以收口了?没关系你就大胆的说出你对本机智帅气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剑圣大人的爱吧!!!

[对方已屏蔽您的消息]

4.

君莫笑:老韩,我们来随便聊聊。

大漠孤烟:你昨天是不是又熬夜抢BOSS了?

君莫笑:是啊,还抢了好几个霸图的。怎么,不服气?

大漠孤烟:以后你少熬夜 ,乖乖睡觉,烟也少抽点。

君莫笑:老韩你这是被张新杰同化了?

大漠孤烟:少废话,下次我去找你的时候要是发现你房间里烟盒超过一包,泡面超过三碗,你就等着受罚吧。

君莫笑:哟,你打算怎么罚我?

大漠孤烟:就像我们的口号一样。

君莫笑:……

君莫笑:打扰了。

5.

君莫笑:叶秋,我们来随便聊聊。

叶秋:混账哥哥,原来你还记得我的吗!我之前给你发消息为什么不回我!

君莫笑:上次被微草的人堵了,没时间。

叶秋:那上上次呢!

君莫笑:被霸图的人堵了。

叶秋:你为什么总是和野男人鬼混在一起啊!回家啊!!

[对方已下线]

6.

君莫笑:沐秋,我们来随便聊聊。

秋木苏:……我不是很能理解我们明明面对面还要用QQ。

君莫笑: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没有情趣的。

秋木苏:成吧,那你告诉我我之前放在桌上的草莓是不是你偷吃的?

君莫笑:沐秋大大你看着我,我像是那种会偷吃的人吗?[委屈巴巴.jpg]

秋木苏:呵,整个队里就你这个小坏蛋最没下限,不是你是谁。

君莫笑:啧,这不是还有魏琛吗。

秋木苏:他没事进我房间干吗?

君莫笑:那我没事进你房间干吗?

秋木苏:和我玩你说的情趣啊。

秋木苏:而且我们两个不是住一起?

君莫笑:……

君莫笑:我怎么感觉你说的情趣和我说的情趣不太一样?

秋木苏:一样的,不要多想,乖。

——————

评论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