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今天是叶修的中奖日

·沙雕小段子
·题文无关
·变小梗
——————
1.

每日来叫叶修起床的王杰希推开门,发现叶修不在床上,只有床上的被子鼓起了小小的一团。他揭开被子,发现了愣神的小修修一只。

2.

小修修被当做国宝一样供在桌子上,外面围了一圈的人。他眨了眨眼,朝苏沐橙伸出两只短短的小手臂,软软糯糯的喊道:“姐姐,抱!”

3.

小叶修发出致命攻击,全体HP-99999。

4.

不愧是叶神,就算变小了攻击力也是非比寻常啊。肖时钦晕乎乎的想。

5.

两位女性成员在一边逗着小团子叶修玩,剩下的男性成员则偷偷摸摸的聚到了一起。

6.

喻文州:“我想……”

张新杰:“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肖时钦:“血赚不亏。”

被两位漂亮的小姐姐抱着的叶修修突然间打了个寒颤。

7.

在国家队的男性成员里,周泽楷最得小叶修的喜欢,凭借着人高颜好,小叶修经常一有空就爬到周泽楷身上去。周泽楷也出乎意料的会哄小孩,给他买甜甜的糖果吃,让他骑在自己脖子上看高高,听到小孩的欢呼后再腼腆的一笑,连大叶修都不怎么能抵挡得住更何况小叶修,在周泽楷笑后脸皮还很薄的小叶修脸红红,然后吧唧一口亲在周泽楷的俊脸上。于是,一个番茄变成了一对番茄。

8.

与周泽楷相反的似乎是黄少天,每次在黄少天balabala的时候,小叶修都选择一头扎进周泽楷的怀里,周泽楷在感到幸福的同时,也用目光谴责黄少天,仿佛在说:“叶修还小,你怎么可以这样荼毒他。”

9.

气的黄少天表示要和周泽楷jjc,小修修只配强者拥有。

然而周泽楷眼里只有小修修。

黄少天气的牙痒痒,想要冲上去和他干架,被理智的张佳乐拦住了:“醒醒,你打不过他的。”

黄少天看了看他和周泽楷身高的差距,沉默了。

10.

夜晚,是一个需要洗澡的时间段。众人为了争到和小叶修洗澡睡觉的机会,开房jjc了起来。关于一起睡觉的事,叶修现在那么小,晚上一个人睡多不安全,被人夜袭了都没法反抗的。孙翔脸红着表示。

把你脸上的红晕和说话时的激动都收收,说不动会更有说服力。楚云秀吐槽。

11.

众大神打了许久都无果,无奈之下只好将小叶修交给了队里的老实人李轩。在每个人的眼神问候下,李轩抱着小叶修轻飘飘的回了房间。

12.

我们至今不知道那天李轩到底拍了多少张照片。

——————
请给我发一份

评论(8)

热度(3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