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我是一条不合格的龙

·沙雕段子
——————
1.

叶修是一条活了几千年的西方龙,他强大而美丽,是不少人不灭的信仰,然而他自己却并不知情。和其他龙一样,他也只喜欢亮晶晶的财宝和漂亮的公主。

可令他烦恼的是,周围的国家虽然财宝都很多,可是要么没有公主,要么只有不好看的公主,让他作为一条颜控的龙十分难受。

2.

叶修不信邪,他觉得一定是因为人们都认识他,所以国王王后就把美丽的公主藏起来了。他决定今晚飞远一点,去看看别的王国。

3.

因为懒,所以叶修飞到了相对近的轮回国。他慢悠悠的飞在天上围着所有的高塔转了一圈,发现里面一个人都没有。失望的叶修变成人形坐在草地上,按照以前前辈龙的说法,公主不都是在高塔上吗,还是说真的没有公主呢?叶修思考。

4.

“你是……”一个略有些紧张的声音传来,叶修一个回头,瞬间就被闪瞎了眼。

这不就是!这不就是!!他梦寐以求的公……嗯???

叶修望着他平坦的胸部和精瘦的身材沉默了,这是个如假包换的王子啊。

5.

叶修叹了口气,起身拍了拍这位长相非常符合他胃口的王子,大条条的说:“小朋友别怕啊,我是一条龙,是来找公主的,不过你们好像没有,待会我就走。”

周泽楷也不知道听没听进去,他紧紧的盯着叶修粉红的唇瓣,随着说话一开一合的,似乎还能看见里面的舌头。

6.

“周泽楷。”

“我叫叶修。”叶修笑了笑,同时心里也有点惊讶,早听闻轮回国的大王子周泽楷虽然不善言辞,但是枪法却是一等一的好,没想到人也这般俊美,这样的人到底是要多优秀的公主才能配得上啊。

“以后再来。”周泽楷眼神亮晶晶的扯了扯叶修。

7.

叶修从此悄悄咪咪的变成了轮回国的常客,还顺带认识了专门外交沟通的二王子江波涛和擅用战矛的三王子孙翔。叶修被三人照顾的舒舒服服的,连带着肉都长了一点。他还找到了一个叫香烟的很好的东西,不过他们三个都不准他抽,只能趁他们不注意偷偷躲起来吸几口。

不对,我的初衷是要到找公主的。

叶修痛苦的从软软的大床上爬起来,写了一封信留在桌上,然后化龙飞走了。

8.

叶修去的第二个国家叫微草国,这个国家信仰玄学,哦不是,信仰占星。其中以王子王杰希的占星术最为厉害,占啥准啥。据说他出生时风云翻涌,电闪雷鸣,出生后一双眼睛一大一小。微草国资历最老的老长老一看,惊的白胡子都炸了:“王子殿下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天才啊!!!”

于是,王杰希成了全国的锦鲤。

9.

叶修照例往高塔上转了一圈,公主没发现,发现了一个正在占卜的王杰希。

叶修和王杰希大眼瞪大小眼。王杰希站在发着紫光的繁复魔法阵上,露出了一个神棍的微笑:“我等你很久了,叶修。”

叶修一边琢磨着这应该就是王子王杰希了,一边化成人形翻进高塔里。

叶修:“等我干什么呀,王子大人。”

王杰希:“我知道你在找什么,不过很可惜,我们国没有公主。”他顿了顿,“不过只要你愿意,我们很快就能有一个小公主。”

叶修好奇的问:“为什么?”

王杰希走进,极具暗示性的拍了拍叶修的肚子。

叶修:???

10.

为了防止王杰希骗他,叶修不信邪的又四处逛了逛,只是这国的人实在是怪的很,他飞在天上时,底下总是有人在大叫,有的甚至攀到了自家烟囱上。

自己有这么招人讨厌吗?叶修想,他好像什么也没做的样子。

只是他不知道,拥有神秘的占星力量的微草国,崇尚的也是最为神秘强大的龙。

粉度是可以排进全大陆前三的那种。

叶修狂热粉丝团团长王杰希表示,想要让爱豆给自己生孩子难道不是很正常的吗?

11.

在粉丝们的热烈呼唤下,叶修拍拍翅膀无情的飞走了。

再去最后一个国家,这次一定有公主了,我之前在微草的高塔上有偷偷摸过王杰希了!叶修信誓旦旦的想。

这最后一个国家叫兴欣国。

是叶修粉丝榜单上的榜首。

12.

不知是因为锦鲤王杰希发挥作用了还是怎样,还真让叶修找到了一个公主,只是这个公主怎么不按照故事里的套路来,一点都不害怕自己呢。

叶修看着眼前这个长相甜美,一脸笑嘻嘻的想要靠近和自己说话的女孩子,颇有些无奈的想到。

13.

“你是来抓我的吗?我叫苏沐橙,一直在等你啦,你长的真好看呀。”苏沐橙笑嘻嘻的说到。

“呃,谢谢……你不害怕吗?”第一次被当面夸奖,叶修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

“她当然不怕了,她可是心心念念等着你来抓她呢。”从叶修身后走出来一个男人,他站到叶修面前,语气颇有点不满的问道:“你就这么喜欢公主吗?沐橙还小,你不能祸害她啊。”

年纪还小的苏沐橙:哥????

几千岁的“老龙”叶修认真的想了一下,确实年纪还小。

14.

虽然嘴上说着一直想要公主,可是等真正找到了公主却又不忍心拐回去了,人家正值一个青春靓丽的年纪,干嘛要跟着自己回那个山洞呢。叶修无视了对方十分想要跟过去的念头,越想越郁闷。

苏沐秋见状开始趁热打铁,向叶修推销自己:“所以你看,选公主不如选本王子,我苏沐秋长得好看,也很厉害,会做饭会哄人,技术也是一流的,不考虑考虑带我回去?”

叶修刚想说话,苏沐橙“哇”一声,双手捂着脸开始假哭:“呜呜呜哥国家不能没有你呀,你走了我怎么办,父亲母亲怎么办,呜呜呜呜……”

苏沐秋一脸便了秘的微笑,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15.

叶修最后还是一个都没带走,他飞回了自己的山洞,枕在不知道哪里找来的黄金枕头上,闷闷的想,自己真是一条不合格的龙。

16.

第二天清晨,叶修被一阵阵爆炸声吵醒。山洞外爆炸声接连不断,还交杂着吵闹的人的声音。

叶修赶紧出去一看,好啊,之前遇到的王子公主全都跑到他这里来打起了架。

叶修赶紧担心的看了看苏沐橙,结果发现她打的比谁都凶……

苏沐橙:废话!昨天叶修差点就可以把我带走了好吗!qswl!

17.

众人在叶修的目光下渐渐停手,江波涛刚想开口,叶修笑眯眯的指了指他塌了几处的山洞:“修好它。”

吃着叶修摘来的水果的苏沐橙看着一旁忙碌的王子们,露出了胜者的微笑。

——————





评论(5)

热度(4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